博客年龄:16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97篇

新一周份的狗粮

2018-11-11 16:26 阅读(?)评论(0)

周五我觉得百无聊赖,不知道是为什么努力。还是强迫自己跟着雪他们准时上网买了东西。买完后觉得百无聊赖有解了。之前我觉得我跟雪是两类人,她会到点抢红包,会把生活质量看的很重,我会在意的都是虚的东西,生活可以凑合高兴就好。然后我发现把实际的当成目标,才不会转向,也不会被迷惑。
人生非常多的时间浪费在,为了已经失掉的、取得不了的、虚构的东西失落。但生活就是不断变化的过去的就算了,就好了。为什么要努力,因为要做好自己,不断进益,不是为了别人,不是为了争取上位,这样即使做不到也不会失落,就可以和外在和解了。
之前在别人面前是一百分的表现,现在一百分也没有好评,或者控制不住暴露本性做四十分三十分的表现,过去的就过去好了,没必要执着。
为了不被美色迷惑,用了无数种办法,一开始我想象别人是坏人,没用,因为瞎扯;后来我想人的好恶应该是理性,但是人本身就是不理性;后来我想人的生活应该有自己的评价标准,还是没用,因为这个标准的结果是为了取得青睐;所以最后终于有解了,当你什么都不想要,只想做好自己,才是真的完事了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06-29 06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阶段反省 下一篇:年底冲关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